师资队伍

刘明玉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5-12-27 12:03:17;阅读量:




籍贯:湖北黄冈
吉林大学法学硕士
主讲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实践课
孟子曰:“父母俱在,兄弟无故,一乐也;仰不愧天,俯不怍于人,二乐也;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吾深以为然也!
发表文章:
1、《乞讨是一项权利吗?透视城市乞讨现象》,《法制与社会发展》第4期,2004-04。
2、《全球化:碎片化的主权》,《法学基本问题纵论》,2006-03。
3、《荀子的“礼”“法”思想》,《天水师范学院学报》第10期,2008-12。
4、《亚里士多德的公民教育思想》,《学理论》,2009-07。


 
下一篇: 刘明玉
上一篇: 李婧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