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举办我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的通知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6-03-28 09:38:36;阅读量:

综合素养学部为落实我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提升我部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并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特在我部开展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一、参赛对象
综合素养学部2015年3月前入职的年龄在45岁以下的(包括45岁)的青年专职教师。
二、初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4月6日(第6周星期三)下午14:30——17:30
地点:5教-204教室
三、初赛流程
1.初赛前参赛教师需向部门办公室提交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材料;
2.初赛基本规则:每位参赛教师讲课时间约为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3.初赛结束:综合素养学部将推荐1人参加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决赛。(决赛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4月17日)。
四、初赛评分标准
初赛的评分采用百分制,由观众评委评分与专家评委评分两部分构成。
1.学生评委由20名学生构成,每一名学生评委投一票“满意”评选票得1分,“基本满意”得0.5分,此部分累计分数上限为20分。
2.专家评委团由陈腾华、王付昌、徐方、刘燕四名教授组成。此部分评分上限为80分,取平均分。(评分标准将参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竞赛评分表》 )
五、奖励
初赛获奖等级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给予现金奖励并颁发部门荣誉证书。所设奖项奖励具体如下:
一等奖:300元(1名)
二等奖:150元(2名)
三等奖:50元(3名)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举办我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的通知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相关科目期末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通知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