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学术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于:2023-06-15 16:10:00;阅读量:


图片2.jpg

    2023年6月14日下午三时,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在莲麻村村委会举办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学术沙龙,中山大学历史系主任安东强教授做“社会主义在二十世纪中国的演进形态”的报告。

图片4.jpg

    全体党员老师都表示通过这一次讲座,更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在二十世纪不同历史时期的演变历程,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党性教育。

图片5.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6.jpg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丽荣教授为主题教育做了精彩的总结。王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突出马院特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新时代马院建设相结合、与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相结合、与涵养奋斗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和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 第一页
上一篇: 我院老师一行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研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