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心

我院思政通识教育部赴葡萄牙参加第11届“欧洲之心”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6-11-18 07:05:14;阅读量:

近日,第11届“欧洲之心”活动在葡萄牙举办。思政通识教育部黄凌云老师带领4名学生参加了本届活动。
      随着一系列项目的开展,有中国学生参加的小组分别获得了最佳创意奖的一二三名,最佳表现奖的一二名,最高项目总分奖的一二名。从最初的不适应到最后的自然自如表达自己,中国学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展现了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欧洲之心”,欧洲六国高校学生社会实践教学活动组织,该“欧洲之心”夏令营是一项旨在发掘学生的潜力和创造力的国际合作项目,是英国、法国、德国、葡萄牙、捷克、波兰六国大学间开设一门课程,每年选择在其中一个成员国开展举办一次夏令营活动;活动围绕某一主题,以集中学习探讨、参观访问、体验当地文化风情等诸多形式开展。南方学院自2007年成为该活动成员国以来,每年都参加该活动,一直以积极的姿态学习西方文化,不断扩大国际视野,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
      “欧洲之心”活动充分体现了南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国际接轨,积极借鉴先进的教学实践方法,并把这种方法引进到现实的课堂教学之中,如毛概实践课程已实行3年之久,深受学生欢迎,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思政通识教育部王丽荣主任表示,今后我部将扩大这种教学实践交流活动,为思政与通识全面改革增添新的活力。


 
下一篇: 我院思政通识教育部赴葡萄牙参加第11届“欧洲之心”活动
上一篇: 最后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欧洲之心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