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心

综合素养学部参加第16届欧洲之心活动报导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8-12-12 07:36:42;阅读量:

2018年9月15-21日,第16届“欧洲之心(COEUR)”创意研习活动在苏格兰阿伯丁(Aberdeen)顺利举行,我部门黄家瑜、袁文春老师带领17级人力专业陈铧晏等五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的“欧洲之心”活动主题为“如何以创新方式推展传统商品”,由苏格兰当地知名学府罗伯特•戈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主办,共有来自英国、德国、荷兰、波兰等十余国超过30名学生参加。活动以头脑风暴、小组讨论、专题演讲、实地调研,文化交流晚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经过六天的学习、讨论与交流,我院学生获益良多。其中,17人力专业陈铧晏同学所属小组荣获最佳小组(Prize for the Best Team)奖项、17金工专业邓芷妍同学所属小组荣获最佳展示(Prize for Best Presentation)奖项、17工商管理专业王文哲同学所属小组荣获最佳海报(Prize for Best Poster)奖项。黄家瑜老师也在最后一天的颁奖典礼上以“Culture Exchange Does Matter”为题发表活动总结演说。

       “欧洲之心”海外研习活动是综合素养学部的传统项目,自2007年参加以来已经超过10年,充分彰显了综合素养学部创新育人模式,革新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新实,不仅仅鼓励学生“走出大山、接轨国际”,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理性思辨、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等综合发展能力。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参加第16届欧洲之心活动报导
上一篇: 我院综合素养学部赴芬兰参加第13届”欧洲之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欧洲之心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