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心

走出国门——成为“欧洲之心”成员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6-11-18 07:05:31;阅读量:

      自2008年始,综合素养学部带领学生参加在法国、德国、波兰、葡萄牙、英格兰等地举办的“欧洲之心”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已历经7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欧洲之心”首次登陆中国,这种大型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部具有组织国际化学生社会实践教学交流互动的能力。活动获得了国外与会师生的高度评价,回国之后纷纷在本校期刊上报道;该项目活动在广州、从化电视台都进行了报道,就此提升南方学院的知名度和海外影响。


\

活动-体验异文化-参观中大本部


\

小组活动-我们的成果



 
下一篇: 我院思政通识教育部赴葡萄牙参加第11届“欧洲之心”活动
上一篇: 最后一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项目 > 欧洲之心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