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陈腾华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5-12-27 12:33:19;阅读量:



       陈腾华,早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外语系,曾任中山大学外语系英语助教、学生辅导员,外事处接待科长,1986年1月赴美国纽约奥尔伯尼圣玫瑰学院(The College of Saint Rose) 研究生部研修美国早期文学及美国政治,1989年1月赴我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任教育领事,1994年任满归国后出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1997年起调任中山大学党委常委兼纪委书记,2001年出任我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教育专员,2013年4月教育部通知退休,2014年3月不再担任领导职务,2015年8月正式退出行政岗位。
       2006年起担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书记至2013年教育部通知退出领导岗位。现为综合素养学部专职教师。
       出版专著《为了一个民族的中兴-以色列教育概览》(华东师大出版社),
       翻译小说《鬼使山庄》(南海出版社)和《天堂的小鸟》(新华出版社)等。



 
下一篇: 陈腾华
上一篇: 朱华甫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