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综合素养学部成功举办2019-20年第一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成果展示比赛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9-12-30 05:42:00;阅读量:


         2019年12月27号早9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综合素养学部课程成果展示比赛系列活动之第八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展示比赛,在7教202教室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综合素养学部主办,红粤论坛协办。各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图为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展示后,活动最终比赛结果揭晓,由于竞争太过激烈,队伍比分咬得较紧,本场比赛出现了罕见的两支队伍并列第一的情况。经过打分评选,比赛共角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
        由第六组同学呈现的《由一票之差险废国语说开去》、第十一组同学讨论的《血战湘江》最受评委与观众的青睐,获得一等奖的荣誉。
 
        除了上述两组外,其余八组同学也表现优异,第一组《李鸿章一生风雨裱糊匠》、第七组《从中美贸易战回看鸦片战争》、第四组《中国近代航运史》获得二等奖的肯定。第二组《中国航空近代史》、第三组《民国奇女子阮玲玉》、第五组《武连德与近代中国的鼠疫》、第九组《中国近代外交史》、第十组《宜昌大撤退》获得三等奖。
 
 

        围绕“回首往昔,展望宏图”这一主题,本次比赛的11支入围队伍以演讲形式,各展风姿,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及自己的见解,不仅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晚收获多多,老师们也表示从八支队伍的演讲中学习到了新的知识。
 
 
 
(图为赛后合影留念)  
   
 
图文/ 红粤论坛 新媒体运营部 花樱瑜  张源源  

 
下一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2019-20年第一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成果展示比赛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