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部侯东栋老师课程案例获评广东省高校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一等奖

发表于:2020-07-16 17:50:00;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第三批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揭晓,我校共有4项在线教学案例(课程类)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疫情期间,我校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停学”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方案,精心组织全体教师结合课程建设特色,利用多样化的在线教学工具,开设了许多优秀在线课程。根据《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三批)征集活动的通知》来文要求,学校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优秀在线教学案例评选,经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共推选6项教学案例参加征集活动,最终4项案例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据悉,此次评选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发起的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初战告捷,斩获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取得成效,体现了我校教师在线上教学中的工作能力。

                                                                                                                                                                                                                                  转自学校官网


 
下一篇: 凝神聚力 三全育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一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