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综合素养学部2019-20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成果展示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9-12-30 04:45:50;阅读量:

         2019年12月24号晚7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综合素养学部课程成果展示比赛系列活动之第二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展示比赛,在7教202教室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综合素养学部主办。综合素养学部主任助理张由菊教授及各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图为综合素养学部主任助理张由菊教授发表比赛致辞)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展示后,活动最终比赛结果揭晓。经过打分评选,比赛共角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由第六组同学呈现的《Monster》、第五组同学讨论的《信息时代的隐私权保护》、第九组同学展示的《新月》最受评委与观众的青睐,获得一等奖的荣誉。第六组同学以低头族为演讲主题,给我们阐释了低头族玩手机的危害;第五组则从信息角度出发,论述隐私权保护的重要性;第九组以表演的形式,向我们讲述了校园暴力的危害以及解决方法。

        除了上述三组外,其余七组同学也表现优异,第一组《惟吾德馨VS惟物得幸》、第四组《夏目漱石 <心> 读后感》第十组《穿越时空,对话历史》获得二等奖的肯定。第二组《短片 <染> 》、第三组《大学生合理增负》与第七组《放学后》第八组《阻击键盘侠》获得三等奖。
 
 
        围绕“惟吾德馨”这一主题,本次比赛的十支入围队伍以演讲形式,各展风姿,从多个不同的角度,以情景剧、视频等不同的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
 
 
(图为赛后合影留念)
 
 
图文/ 红粤论坛 新媒体运营部 吴镐瀛 张至嘉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2019-20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成果展示比赛顺利举行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2019-20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成果展示比赛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