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于:2020-12-25 10:06:00;阅读量:

各位同学:

综合素养学部将于2021年1月9日(周六)、1月10日(周日)两天,分别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五门课程的期末考试,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部本次期末考试课程、时间及地点等详细安排请见《综合素养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附件1),部分课程因上课班级人数较多,已按照教学班为单位将学生分配在不同的考场(具体见附件2)。请参加本次期末考试的学生务必认真查看考试安排表,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相关课程考试。

二、其他说明:

1、参加本次期末考试的学生请带好身份证、学生证(考前找不到学生证可找辅导员出示证明),无相关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同时,请考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试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监考老师。

2、按照学校教务部规定,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于考试前提出缓考申请,经教务部批准后,方可缓考,即请考生在考试前(至少考试前3天)将教务部获批的缓考申请回执提交至综合素养学部(A2-214);确因突发状况无法提前办理缓考者,应及时向所在院系的教学秘书或辅导员报备,在报备后的1个工作日内向综合素养学部补交缓考申请;未提前办理或报备缓考而擅自缺考者,该科成绩记为旷考。

3、本次考试均为开卷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允许考生携带课本及复习资料等纸质资料进入考场,不能使用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工具,不能相互商量和讨论,不能相互传递或借阅课本及复习资料,不能相互抄袭,违者按作弊情况处理,请各位考生正确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附件1:综合素养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附件2:考生分班考试名单 请点击下载查看

如有疑问,可联系马老师,办公电话:020-61787355,办公地点:A2-214。

                                                                        

                                 综合素养学部

                                                                           2020年12月25日


 
下一篇: 跨学科研习营招募公告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通知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