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关于2014级、2015级学生阅读通识类经典书籍申报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6-04-28 01:33:41;阅读量:

       根据教务通知要求,2015-2016学年第2学期阅读通识类经典书籍申报第二课堂学分需注意以下事项:
     1.学生每次申请通识类阅读书籍至少为5本(1学分),最多为10本(2学分);
   2.有意申请阅读通识类经典书籍的学生,填写好《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阅读经典书籍申请表》(请见附件1),于2016年5月4日前统一提交到综合素养学部A1-219办公室李昌英老师处;
   3.学生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不少于1500字的读书笔记发送至指导老师邮箱(详见附件2),邮件主题及读书笔记均以“学号+姓名+阅读书目”命名。阅读期间如有疑问,可直接跟导师邮件联系。(备注:读书笔记杜绝抄袭,被导师认定为“抄袭”的将不予申报学分)
   4.学生完成所选通识类书籍的阅读,需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课堂学分登记表》(请见附件3),和纸质版读书报告(请见附件4)在2016年9月16日前统一交至综合素养学部办公室A1-219。(备注:每篇读书报告页底需指导老师本人签署“通过”或者“不通过”意见方可生效)。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阅读经典书籍申请表》
附件2:《通识类经典书籍阅读指导老师信息表》
附件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课堂学分登记表》
附件4:《读书笔记模板》 


 
下一篇: 关于2014级、2015级学生阅读通识类经典书籍申报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2012级不跟班考试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通知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