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四史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2021-08-27 14:42:00;阅读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培养方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升本的学生必修四史课(4选1)1个学分,现将本学期四史选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电气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专升本学生。

二、选课时间

9月1日13:00至9月10日16:00。

三、选课方式

学生登陆教务系统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指南请见附件1。

四、选课要求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教务系统进选课选操作。学生不在规定时间内操作或私自向任课教师、开课单位提出的选课申请均属无效。

2.因上课时间冲突或教学班人数已达上限无法选到课程的学生,请在第二学期再行选课(本学期共开设5个四史班,详见附件2)。

五、公布正式课表

9月10日,学生选课后达不到开课单位规定开课人数下限的教学班,由课程开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学班合并或取消该课程。

学生可通过登录教务系统查询选课结果,任课教师可通过登陆教务系统获取学生选课名单。

若对课程开设有任何疑问,请咨询综合素养学部;若对系统操作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信息化建设中心(020-61787265傅老师)。


附件1:退改补使用手册 (点击下载:退改补使用手册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养学部四史课程安排表(点击下载四史课程安排表)


综合素养学部

2021年8月27日


(联系人:马思伟,联系电话:6178-7355,办公地点:2号行政楼214室)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退/改选与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通知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