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综合素养学部成立“国际通识教育与池田大作”研究所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发表于:2016-10-09 02:40:54;阅读量:

       为提升师生综合素养教育、强化实践教学、拓宽国际视野、促进文明对话,综合素养学部于7月4日成立“国际通识教育与池田大作”研究所。研究所所长为王丽荣教授,副所长为黄家瑜博士。研究成员为综合素养学部全体老师及全院广大师生。
       本研究所将定期举办校内外师生间的交流,使之成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师生扩展国际视野的一个窗口,同时宣扬诸如著名教育家池田大作先生“以人为本、人类永久和平与中日世代友好”的理念,开展对亚太议题、外国高校学情及舆情的研究,了解国际间最前沿的教学与学术动态。 


 
下一篇: 综合素养学部成立“国际通识教育与池田大作”研究所
上一篇: 关于阅读通识类经典书籍申报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通知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882 号广州南方学院   邮编:510970   版权所有:广州南方学院综合素养学部   管理登录